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开始申报

2020-11-05 11:31: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激发科技创新活力,2020年度石家庄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已经开始申报。即日起至11月19日17时,符合条件的项目申请人可登录石家庄科技网进行申报。

据了解,项目申报需符合以下基本要求:同一申请人在本年度只能申报1项,申报承担“后补助资金”项目且项目在正常执行期内的项目组成员、科技领军人物及科技创新团队项目有关人员,不受本条款限制;列入各级科研诚信不良信用记录名单人员,在研市级项目(已申请验收、正在验收以及验收后纸质材料未归档项目,均视为“在研项目”)的项目组前3名人员,不能申报本年度科技计划;同一单位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不得重复申报;申报单位须对项目申请书中各项内容的真实性和申报人员的信用情况进行审核把关;归口管理部门要对申报单位的诚信记录进行审核,并依据支持领域和申报条件等要求择优推荐。

据悉,医疗卫生项目另有申报要求与条件,可登录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官网进行了解。 (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