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新乐:“3+1+3”机制助推考核指标争先进位

2020-11-05 11:3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英)近期,河北省新乐市通过采取“3+1+3”工作机制,有针对性推动在省市考核指标中争先进位,以有效举措助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3+1+3”工作机制即:制发3个通知,分别向分管市领导、市直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制发通知,要求抓好省市考核指标学研、问计、调度及特色亮点工作培育。抓好1次集中学习,召开了由承担省市指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省市指标集中学习会,集体学习省市指标目标任务及评价标准。建立3项制度,一是问计制度,由分管市领导负责,对分管部门承担的省考核指标,每月带队到省厅问计1次;二是调度制度,由分管市领导负责,抓好对分管部门承担省考核指标的督促指导,每月至少调度1次指标;三是奖惩制度,将落实和完成省考指标任务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的培育、打造情况,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晋升职级等挂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