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0-11-09 09:32: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从与市场主体生产经营活动密切相关的“小切口”入手,围绕企业开办和注销、建筑许可、办税缴费、财产登记、电力接入、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劳动力市场监管、用水用气报装、政府采购、执行合同、企业破产等12个重点领域,积极运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清“淤点”、通“堵点”、解“难点”,推出一系列具体改革文件,打出一整套政策“组合拳”,旨在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满意度,提高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改革的获得感。

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也是新形势下提振市场信心、增强内生动力、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重要举措。这些改革文件在积极回应市场主体新需求基础上,认真借鉴了外地先进经验做法,又结合石家庄市实际进行了探索创新,必将全面提升石家庄市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能,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何绍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