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召开城镇供热和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2020-11-09 09:51: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城镇供热和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要求

确保广大市民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11月7日晚,石家庄市召开城镇供热和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供热和农村清洁取暖工作的安排部署,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打好供热保障攻坚战,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冬。副市长高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关于供暖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2020—2021年采暖季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下一步供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冬季供热事关千家万户冷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当前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为民情怀,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做好采暖季城区供热保障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供热中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排查整改,坚决保障供热效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迅速完成供热平台建设和数据上传工作,实现信息数据全市全覆盖;对养老院、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单位,立即开展辖区全面摸底排查,完成重点单位的供暖保障工作;抓好能源保供,做好气源保障和洁净煤供应保障,做好农村清洁取暖工作;高度重视安全取暖工作,加强设备维护,确保市民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