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全国书画大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展览将于明年三月举办

2020-11-10 16:08: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首届顺达杯全国书画大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据悉,此次赛事不收取任何费用,征稿截止后,评选出入展作品300件左右(含获奖)。

此项赛事由省企业界书画家协会主办,省书法文化研究会等协办,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提供学术指导。活动旨在歌颂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繁荣和发展我省书画艺术事业。为吸引更多书画爱好者参与到赛事当中,征稿适当放宽了参赛者的地域、年龄、书体限制,投稿作品分为书法、篆刻、国画三个类别,全国各地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均可自由投稿,年龄不限,作品件数不限,尺寸为6尺整张以内,一律为竖式。书体不限,篆书、草书需另附释文;国画类:山水、花鸟、人物均可。篆刻类:篆刻作品尺寸为四尺对开,印稿不少于10方,自行设计印屏并题签。所有作品请勿装裱,投稿需使用真实姓名。主办方将聘请资深书画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和监审委员会。

此次展览自即日起开始启动征稿,截稿时间为明年1月31日(以邮戳为准),待评审结束后,入展作品将于明年3月下旬在省会集中展出,并将出版《首届顺达杯全国书画大赛作品集》。 (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