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难逃法眼!河北石家庄交警查获一辆套牌车

2020-11-11 19: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交警查获的套牌车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遇到交警查酒驾,一辆宝马轿车司机反应真叫“迅速”,掉头就跑,结果车牌号还是被公共视频录下来了。民警跟着一查,这辆车还是一辆套牌。民警寻踪觅迹利用一周时间,终于将该车锁定,并成功将该车查扣。目前,正在全城查找宝马车车主。

11月3日凌晨,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桥西交警大队七中队在裕华路地道桥下的地道内设卡,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一辆黑色的宝马轿车沿裕华路由西向东行驶到地道桥,下坡后看见有民警在查酒驾,立即调头、向西快速驶离。

“肯定有情况!”民警随即对该车展开调查。经调取沿街公共视频,发现此车牌照为冀A86##N。但此牌照号为空号。大队领导闻讯,立即安排情报中队及时跟进,继续展开摸排。经深入研判,民警排查近一周时间,终于掌握了该嫌疑车的行车轨迹。原来,该车每日昼伏夜出,晚上从中山路某商场的地下车库驶出,有意识选择能避开公共视频的背街小巷行驶,大约第二天凌晨2点返回。

11月10日12时许,民警锁定该车在中山路某商场的地下车库出现,民警迅速出击,将该车当场查获,并拖离至桥西交警大队停车场。该车前挡风玻璃左下角的车辆识别代码被挪车电话便签遮挡,便签上的挪车电话也不完全。目前,该车驾驶人还未露面,此案仍在继续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