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质量大讲堂”走进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

2020-11-13 15:03: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动重点区域质量提升,服务经济发展,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分批次、分区域开展“质量大讲堂”活动。近日,第三批“质量大讲堂”讲师团走进鹿泉经济开发区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中,石家庄市50多家龙头企业代表走进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的流水作业流程,体验企业规范化管理模式和先进的质量文化。全面质量管理讲师、全国质量管理小组高级诊断师王瑞昌为大家讲解了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基本知识,传授QC统计、质量工具应用方法。

活动现场,中国人民解放军5721工厂航电车间飞翔QC小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4研究所SMT生产效率提升QC小组、河北中烟石家庄卷烟厂制丝车间工艺班组等优秀QC小组和班组,还分别展示了攻关成果和质量控制经验。

此次活动紧贴石家庄区域产业特色,为深入推进全市质量提升工作搭建了平台,从源头夯实了全市质量提升的基础,进一步强化了高质量发展的导向,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