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帮老字号渡难关

2020-11-13 15:03: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税收政策的大力扶持,让我们企业有了更多的资金和更大的信心。”日前,石家庄饮食有限责任公司中和轩饭庄总经理申稳立激动地说。

据了解,石家庄饮食有限责任公司中和轩饭庄是石家庄市唯一被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的餐饮企业,是百年老店,在群众中有着很好的口碑。

疫情发生后,该饭店节前接受预订的300多桌春节宴全部取消,餐厅停业,职工待岗,储备的原材料严重积压,每月还要支付30余万元的员工工资,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到3月底,企业账面资金紧张,甚至无力支付供货商的货款。

企业一筹莫展之时,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急企业所急,及时送政策上门,确保各项减税降费红利落地生根,为企业减负助力。截至9月份,中和轩饭庄共享受减免税费优惠70多万元,有效缓解了这家百年老字号的资金压力。 (记者刘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