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

2020-11-14 15:45: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培养企业家的法律意识和增强法制观念,弘扬社会主义法制精神。11月1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特邀河北三和律师事务所赵哲锋律师授课,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各街道工商联分会、会员企业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等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赵哲锋律师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基本框架、亮点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民法典》中与公民个人联系密切的法律热点问题,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民法典》的重点制度和条款,并对部分新增及变更的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民法典》与依法办事紧密结合,与实际工作生活紧密结合,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