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世界记忆锦标赛石家庄城市赛落幕

2020-11-16 10:37: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2020年第29届世界记忆锦标赛石家庄城市赛在石家庄市兴国小学结束。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指导,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2名记忆高手参赛。比赛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划分为儿童组、少年组、成年组、乐龄组四个组别,在人名头像、二进制数字、随机数字、抽象图形、快速数字、虚拟事件和日期、随机扑克牌、随机词语、听记数字、快速扑克牌十大比赛项目中展开智力比拼,综合考察选手的记忆力、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挑战人类大脑极限。

世界记忆锦标赛是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组织的全球高水平大脑思维竞技赛事,被誉为“脑力运动的奥林匹克”。石家庄城市赛自2019年引入后,受到全国各地记忆高手的热烈追捧。选手通过城市赛的选拔后,可进入11月下旬的中国总决赛,最终选拔出中国代表队参与12月的全球总决赛,满足条件的选手将被授予“世界记忆大师”称号。 (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