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音乐剧《第一次约会》中文版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

2020-11-17 10:38: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场精彩剧目即将上演,你可以在音乐剧中进行一场浪漫约会。记者获悉,11月21日、22日,音乐剧《第一次约会》中文版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

该剧是一部百老汇都市爱情轻喜剧,曾在西雅图、纽约、布宜诺斯艾利斯、墨尔本、东京等多地公演。即将上演的版本由聚橙音乐剧出品和制作,也是该剧首度被改编成中文版。该剧讲述了一对男女在朋友介绍下开始了第一次约会,一个是性格腼腆的金融界精英,一个是热情奔放的艺术女王,对相亲百般抗拒的两个人,在状况百出的接触后逐渐放下成见,慢慢为彼此打破内心的界限。

据介绍,该剧由青年演员高杨、年蔓婷等主演。在表演方面,高杨将用心诠释男主约会前的手足无措以及后期的勇敢逐爱,前后反差很大;演唱方面,将凭借治愈系声线深情打动观众内心;舞蹈方面,他勇于尝试解锁自己的舞台“新技能”,希望带给观众更好的观剧体验。女主角年蔓婷以直率动情的表演诠释艺术女凯茜这一角色,将彰显都市女孩的个性魅力。

据介绍,在还原原作的基础之上,主创团队对作品进行了本土化改编。通过从生活中取材、寻找接地气的“梗”等方式,该剧将为观众带来许多欢乐,同时也能引发大家对于生活与爱情的思考。整部作品的音乐巧妙地融合了流行摇滚、爵士、嘻哈等多种音乐风格,在旋律上添加了欢乐的律动感。 (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