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藁城区首批85套人才公寓钥匙发放

2020-11-18 10: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11月11日,石家庄市藁城区首批85套人才公寓的钥匙顺利发放,第二批18套公寓也即将摇号分配。当天,投资70万元的藁城区“人才会客厅”也正式投用,作为藁城区人才服务的“桥头堡”,这里可以为人才提供绿卡办理、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石家庄市藁城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多措并举为各类人才来藁城区干事创业提供最优服务。全面落实人才绿卡制度,打造了人才绿卡服务联盟、人才联谊会等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人才服务特色品牌,努力帮助引进人才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难题。此外,持卡人才还可享受教育、医疗、户籍办理等12项优惠政策。自人才绿卡制度实施以来,藁城区已足额为持卡人才发放租房补贴730万元。

针对引进人才普遍关注的住房问题,石家庄市藁城区研究决定拿出润江翡丽公馆小区的一栋楼(85套)和美的云熙府18套保障房建设人才公寓,区财政投资300多万元,配齐了家具、家电、厨卫等设施,持卡人才可以“拎包入住”。同时,引导华药、石药等单位建设人才公寓2.35万平方米,可入住人才1300余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