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邓沛然到灵寿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11:28: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邓沛然在灵寿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指出

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高质量发展

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到灵寿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系统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时代特点和丰富内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努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灵寿县,邓沛然实地考察了南洼村、程家庄村、西柏山村、新庄村、东金山村、北城东村等,详细了解村民收入、生产生活、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及下一步发展等情况。邓沛然强调,要转变观念,提前做好谋划,把资金放到龙头产业上来,结合实际多想致富办法,多找致富途径。通过资源整合,将企业、行业业务优势和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带动区域扶贫,增加老弱病残人员就业,搭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平台。

在狗台乡,邓沛然向乡镇基层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改革有机统一起来,突出了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明确了城市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体现了“十四五”时期发展逻辑的内在变化。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学习,分析透,把握好,在工作的方方面面贯彻和落实好全会精神和新发展理念,把党的好政策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邓沛然强调,当前,正值“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时期,灵寿县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对标先进地区,围绕融入主城区发展和城市群建设,深入思考,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重大措施、任务目标、实现路径,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强化系统思维,强化项目支撑,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广大乡镇干部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自身发展紧密结合,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搞好乡镇发展规划,抓好产业发展,拓展农民增收空间,团结带领全体群众发展好经济,认真做好困难群众脱贫工作,推动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刘娴 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