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成品油合格率达95.9%

2020-11-20 11:36: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11月18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成品油现场抽检活动,对部分加油站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车用乙醇汽油和车用柴油的各项指标是否达标。 

检查中,河北壳牌石油销售有限公司石家庄石津东路等部分加油站存在乙醇含量不达标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封存不合格油品,并按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理。

为推动全市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监管提质增效,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共抽检车用汽柴油1172个批次,其中车用乙醇汽油587批次、车用柴油585批次;不合格48批次,其中车用乙醇汽油29批次、车用柴油19批次;油品合格率为95.9%,其中车用乙醇汽油合格率为95.1%、车用柴油合格率为96.7%。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