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全省居首!石家庄市13单位(个人)获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2020-11-20 17:33:16 来源:石家庄政务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河北省政府印发《关于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授予23家单位和11名个人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其中,石家庄市共有8家单位、5名个人获得该荣誉,获奖数量居全省首位。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有效期内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达14家,占全省总量的28%,个人奖达17人,占全省总量的34%。

近年来,石家庄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培育和打造了众多名优品牌,更好地满足了群众消费升级和石家庄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经过市场监管部门和广大企业的共同努力,石家庄市质量工作进步明显,尤其是省级政府质量奖获奖数量再次实现新突破,持续多年领跑全省。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河北省质量领域的最高政府性荣誉。在2019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中,来自石家庄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石家庄供电分公司等4家单位首次获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河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尤殿平、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天平、盛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楠、中宏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根等4名个人首次获得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河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复评通过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藁城区宫灯研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风军复评通过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另外,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和河北陆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华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石家庄市将继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加强政策引导,激发质量创新活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石家庄政务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