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450余名儿童受益!爱心志愿者为河北平山五所幼儿园捐赠“爱心防护包”

2020-11-26 18: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赵宏梅、赵荣昊)今天上午,爱心企业代表及十余名身穿红色服装的志愿者们,将价值近6万元的450余个儿童个人防护包和14个幼儿园班级卫生防护包,送到了平山县岗南学区苏家庄幼儿园,为改善和提升乡村幼儿园卫生防护工作贡献微薄力量。

志愿者将爱心物资送往平山县苏家庄幼儿园。

本次活动是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平山县教育局指导,河北新闻网与安利河北分公司共同主办,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向乡村幼儿园捐赠卫生消杀防护物资,送去基础卫生健康课程,为小朋友们送上定制的儿童卫生防护包,以改善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卫生条件,提升幼教老师健康卫生知识授课水平,帮助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捐赠仪式现场。

上午十点,在苏家庄幼儿园举行了捐赠仪式,爱心企业代表与岗南学区校长进行了爱心物资的交接。石家庄市教育局、平山县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受捐学区幼儿园负责人到场参加。

“小朋友,让我们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护,一起打败新冠病毒小‘怪兽’……”捐赠仪式后,志愿者们将个人卫生防护包送到苏家庄幼儿园的小朋友的手中,亲切地与小朋友们互动,耐心教授他们正确的刷牙、洗手方式,演示正确佩戴口罩方法,孩子们认真地学习七步洗手法,拿着漂亮的爱心防护包,爱不释手。

志愿者教孩子们使用儿童卫生防护包。

志愿者现场为孩子们普及健康卫生知识。

志愿者现场教授七步洗手法。

孩子们认真聆听志愿者讲解儿童卫生防护包的使用方法。

与此同时,志愿者也为受捐幼儿园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了防疫知识宣传以及幼儿园班级卫生防护包使用方法的讲解。

“感谢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对我们平山岗南学区儿童的关爱,此次捐赠的消杀卫生防护物资和基础卫生健康课程及教具,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会将这份满载爱心的防护物资送到学区最需要的幼儿园去,帮助幼儿园更好地做好卫生防疫工作,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平山县岗南学区中心校校长吕建兵表示。

“希望安利公司志愿者爱心的星星之火,能够温暖到这里的孩子们,为孩子们营造更加卫生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捐赠企业代表安利河北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武志国表示。

此次捐赠的“儿童卫生防护包”分为个人版儿童卫生防护包和幼儿园版卫生防护包。个人版儿童卫生防护包内包括牙刷、牙膏、保温壶、擦手巾、洗手液、口罩、洗漱包等,幼儿园版卫生防护包内包括威露士泡沫洗手液、洗手液瓶、洗手水枪、多用消毒液、消毒液稀释喷壶、消毒用脚垫、额温枪、急救箱、蒸煮桶、毛巾架、电蚊拍和儿童卫生健康教育课程及教具等。

个人版儿童卫生防护包。

幼儿园版卫生防护包。

据介绍,今年9月,安利公益基金会就发起了面向贫困地区儿童捐助“儿童卫生防护包”项目,99公益日期间,安利河北分公司面向员工、营销人员、社会爱心人士发起筹款,共筹人民币近6万元,购得450余个儿童个人卫生防护包和14个幼儿园班级卫生防护包,捐赠给平山县有需要的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