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五年吸纳京津科技成果940项

2020-11-27 15:43: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11月25日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石家庄市持续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推进区域协同创新,“十三五”以来,吸纳京津科技成果940项,与京、津技术合同交易成交额分别达到40.78亿元、1.83亿元。

石家庄市利用区域优质科技资源,在市科技计划中设立了京津冀协同创新专项,积极支持石家庄市相关单位与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科技合作,联合进行关键技术攻关。今年重点支持了16项与京津开展科技合作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支持经费394万元,促进了京津科技成果在石家庄市转化。

“十三五”期间,市科技局积极拓展与京津科技合作新渠道,加强技术供需对接,发挥好技术转移对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合作交流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下一步,石家庄市将继续加强与京津的科技合作,包括与北京市科委“一站一台”、北方技术交易市场等合作,进一步引进京津优质科技资源,更好地帮助石家庄市企业与京津有效对接,吸引更多优秀科技成果和项目落户石家庄。积极推进石家庄高新区“河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争当示范区区域创新“排头兵”和产业创新“领头羊”。 (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