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评价结果出炉 石家庄市15家企业技术中心获评优秀

2020-11-27 15:43: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2020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其中,石家庄市的河北美邦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90分(含)以上,被评为优秀。

据悉,本次应参评省企业技术中心553家,实际上报评价材料参评的有529家。根据有关规定,河北省发改委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2018年以前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评价,按照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指标体系,经材料审核、专家打分,形成了评价结果。

按照要求,石家庄市发改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的工作指导,支持引导企业持续完善技术创新机制,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加大创新投入,建强人才队伍,深化协同创新,提升关键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能力,引领支撑全省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