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最小选手5岁!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2020-11-30 13:0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11月29日,由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石家庄市桥西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承办的 “全城热练 欢乐冰雪 健康桥西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石家庄市育新实验小学开幕。桥西区29所中小学,9所轮滑俱乐部,300多名孩子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设幼儿组、U8、U10、U12、U14五个组别,男女组十个单项,分别评出30枚金牌,30枚银牌,30枚铜牌十个单项。本次比赛选手最小5岁,最大14岁,其中500米计时赛U8、U20、U12男女组因为比赛选手数量较多,水平相当,竞争尤其激烈,最终U8男子组金牌由石家庄市南马路小学陈未晓获得,女子组由石家庄市南马路小学张熙若获得;U10男子组由石家庄市桥西区外国语小学翟科名摘得桂冠,女子组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小学邵睿涵将金牌收入囊中;U12男子组金牌获得者为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小学庞慧杰,女子组金牌获得者是石家庄市第十一中学边奕涵。

石家庄市桥西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活动现场。

在比赛中,选手们踏上“风火轮”如小鹰般在赛道上飞翔,显示出勇于战胜自我的力量。

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副区长张立明表示,希望以举办本届冰雪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享受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人人参与冰雪运动、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带动冬季全民健身运动和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使冰雪运动成为广大群众的特色生活,冰雪产业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产业。

据悉,此次冰雪运动会是共青团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继桥西区文体协会成立后第一次组织参加的大型文体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