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本周或迎来头场雪

2020-11-30 15:13:2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天自然要有冬天的样子,本周,石家庄市将把寒冷进行到底:最低气温在冰点以下,最高气温徘徊在5℃左右。专家提醒市民朋友们,现在不是“美丽冻人”的时候,应以保暖为上。

11月29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寒冷仍将是石家庄市天气的主题,而且,今年冬天的初雪有可能跟大家见面。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30日,石家庄市空中云量比较多,太阳露面的机会不大,早晨最低气温预计-3℃,最高也只能升到4℃左右。12月1日白天,天气逐渐转阴,最高气温只有3℃。重点来了,预计12月1日晚上到2日上午,雪姑娘有可能光临省城,但强度不大,预计只有小雪量级。我们可以共同期待一下今年冬天的初雪。

专家提醒市民,气温虽有起伏,但总归是脱离不了寒冷的状态,所以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千万不要为了美而被冻病。 (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