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东方能源检修公司党建QC成果课题获河北省优秀质量成果奖

2020-12-01 17: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荆晶)近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检修公司“党员先锋”QC小组课题《新媒体时代,党的思想宣传舆论工作研究》荣获河北省优秀质量成果奖,QC小组被命名为“2020年河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公司被评为2020年河北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至此该公司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在以互联网和手机为新兴媒体代表的新媒体时代,人们接收新闻信息更为便捷,公众舆论的形成更加快速。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检修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机关支部党员骨干和党群部全体人员组成的“党员先锋”QC小组,对新媒体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立项研究,精心选定《新媒体时代,党的思想宣传舆论工作研究》为2019年度的研究课题,并在河北省第41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代表会议暨成果发布会上获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