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 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梦巢小镇——颐高广场项目开工

2020-12-01 18: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梦巢小镇——颐高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图为开工现场。  河北日报通讯员张琪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张琪)今天,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举办梦巢小镇——颐高广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由颐高集团投资开发,致力于打造以数字经济企业区域总部基地、数字经济人才培育、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园区配套设施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助推鹿泉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壮大。

梦巢小镇——颐高广场项目是鹿泉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石家庄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38.24亩,总建筑面积约10.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0亿元。项目布局主要涵盖双创大厦、人才公寓、精品酒店及商业中心等四大功能板块,将构建创新创业及数字经济产业服务平台,形成鹿泉区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区。

梦巢小镇——颐高广场项目的开工只是鹿泉经济开发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鹿泉经济开发区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不断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辉电子碳化硅封装线、中华通信软件研发中心、华维国创、5G光纤传输器件等一批项目相继竣工投产,九州通医药产业园、普兴电子二期、卧佛泉湿地公园等项目开工建设,形成了“竣工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

“总投资10亿元的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东森电子卫星通信微波设备组件产业化项目和总投资约4.2亿元的开发区人才公寓项目也将于今年12月份相继开工建设。”鹿泉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云计算数据中心、晶禾电子、帝华智创城、西比克智能仪表、易达新电气、中瓷电子二期、石榴红了运营平台智慧谷等重点项目压茬推进、早日竣工,为鹿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