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12-02 17:48: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前来正定县行政审批局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的瑞定塑业有限公司的杨先生说起自己的办事经历禁不住地点赞。

当天,杨先生来办事的时候已经11时35分,原本以为肯定是办不完了,想着下午再来。但是工作人员告诉他,将为他提供延时服务,号不清零不下班,不必再跑一趟。直到12时40分杨先生才办完业务。“工作人员表现出的专业和耐心让我非常感动,这个延时服务真是太好了,给辛勤的工作人员点赞!”

今年以来,正定县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利企服务。该局推行了“一次性”告知、“容缺预审”限时补正、“延时+预约+错时”服务、“双休日不打烊”、证照邮寄送达等多种形式组合服务,实现了“事情办不完不下班,叫号不清零不下班,群众不满意不下班”,受到办事群众和市场主体的一致称赞。 (记者王静 通讯员闫亚超、刘蓓)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