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举办“青年讲师团”宣讲动员会

2020-12-03 13: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宣讲动员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12月1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宣讲动员会暨石家庄团干部学习班。石家庄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各团县(市、区)委、市属高校团委、重点企业团委负责人和团市委机关干部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向今年表现突出的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了“优秀讲师”证书,为遴选增补的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河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国强教授为参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青年讲师团和团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行了辅导。

授课结束后,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宣讲动员,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以全会精神为基本遵循,找准工作的有效结合点和关键着力点,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各级团干部要带头学,要坚持组织学习这一基本方式,以团支部、少先队中队为主要组织载体,通过“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队日以及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努力扩大覆盖面。青年讲师团成员要发挥“理论轻骑兵”作用,深入基层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要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平台的作用,运用青少年语言,生动具体、深入浅出地宣传好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