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月启动

2020-12-03 15:09: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进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一场以“生命接力·救在身边”为主题的“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十周年宣传月”活动日前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启动。

人体器官捐献对于挽救器官衰竭患者生命、推动医学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是一项自愿的、无偿的、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和支持。自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以来,长安区积极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的重大意义,累计开展人体器官捐献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宣传活动11次,成功捐献大器官35个、角膜6只,帮助38名患者重获生命、恢复健康。此次宣传月期间,长安区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捐献服务和人文关怀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感召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项崇高事业中来,推动全区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社会各界群众踊跃签名支持人体器官捐献,红十字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还开展了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咨询活动。(记者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