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

2020-12-03 16: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上午,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王冬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讯(何晨曦、王冬)今天上午,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省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征兵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共青团省委共同主办,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4届,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校学子中普及国防知识、开展国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改在线上举办,通过播放选手演讲视频的方式进行评选。经过前期学校选拔、市级评选、省级预赛层层角逐,共有14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播放了河北广播电视台拍摄的决赛选手演讲视频,由专家评委统一评审。

12月3日上午,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王冬摄

在演讲视频中,各组选手从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等多角度多层面,以激情澎湃、感人肺腑的演讲将自己对国防的理解感悟尽情地抒发出来,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爱国热情。经过激烈比拼,现场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其中廊坊师范学院胡顺雨、河北大学张弘博2名选手荣获一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