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冰雪点燃运动激情!河北赞皇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0-12-05 20: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通讯员安献锋)今天上午9时,河北省赞皇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正式开幕,来自赞皇县各学校、各健身队伍的200多名运动员,通过丰富多彩的轮滑、滑冰、陆地冰壶等项目,全面活跃赞皇县冬季健身运动氛围。

“预备,开始!”在赞皇县文化广场上,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轮滑比赛正式开始。赛道上,运动员们身手矫捷,听到信号后,个个如箭一般飞驰而出,瞬间点燃全场氛围,赢得阵阵掌声。

图为运动员们在进行轮滑比赛。

图为运动员们在进行轮滑比赛。

今年以来,赞皇县围绕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目标,充分发挥县文旅局及相关协会作用,加快冰雪运动普及推广,营造全民发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多渠道、多形式促进冰雪运动蓬勃发展。

图为运动员们在进行轮滑比赛。

“举办冰雪运动会可以进一步渲染全民健身的氛围,推动全县群众开展冬季健身活动。同时,冰雪运动会也是促进赞皇冰雪运动发展,推动冰雪产业发展,助推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赞皇县文旅局局长刘士彬说。

赞皇县将借此次冰雪运动会契机,积极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单位,以“小手拉大手、小手教大手”等多种形式,普及冰雪运动、涵养冰雪文化,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和覆盖面,使冰雪运动从学校到家庭再到社会渐次扩散,在全县掀起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的全民健身新高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