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地下管网也能这样修复 石家庄市推介非开挖管道修复技术

2020-12-07 15:08: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石家庄能源投资集团与北京北燃实业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北燃环能工程公司共同主办非开挖管道修复技术推介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非开挖管道修复技术是从德国引进的世界领先技术,可为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城市老旧管网修复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相对于明挖施工,该技术对环境影响小、综合成本低、施工工期短,综合优势显著。北燃环能工程公司是该技术德国供应商在亚太地区唯一指定的合作方和代理商,在国内已有十余年的成功应用。双方联合推介的这一技术,为石家庄市提升地下管网问题检测水平和修复质量,提供了更为先进、实用的技术选择。

据悉,秉承“优势互补、团结合作、互惠双赢”的合作宗旨,双方将以技术领先、运用成熟、适用性强的翻转内衬管道非开挖技术为切入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技术研发、设计咨询、管网检测、工程建设及监理、供热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全方位合作。

市直有关部门及驻石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多家企业参加推介活动。 (记者吴温 通讯员李敏)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