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涉案金额三万余元 无极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2020-12-08 16:06: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24日,无极警方经过缜密侦查,连续工作,在石家庄市一小区内将潜逃一年多的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5岁,邢台市人)抓获归案,从中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5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

2019年7月份以来,无极警方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城区内停放在路边的5辆摩托车接连被盗。接报后,无极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全力展开调查。办案民警经初步侦查发现: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为两名犯罪嫌疑人所为,并以口罩、帽子为掩盖,该二人驾驶无牌摩托车作案,得手后沿乡间小路逃离。

办案民警随即采取多种手段加大侦办力度,最终锁定窦某(男,32岁,邢台市人,有盗窃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2019年8月6日,犯罪嫌疑人窦某在行唐县某村内被抓获归案,办案民警又顺藤摸瓜,乘胜追击,成功锁定另一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为王某(男,35岁,邢台市人,有盗窃前科),并对其上网追逃。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无极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深度研判,于2020年11月24日凌晨,经缜密侦查,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在石家庄某小区内活动的消息后,办案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于凌晨5时在该小区内将王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伙同窦某在无极县城区内多次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刘俊科)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