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石家庄市全年放映公益电影52964场 丰富城乡群众生活

2020-12-08 16:06: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随着无极县西小镇村和高邑县东林村最后一场公益电影放映的结束,石家庄市2020年“千场电影进社区 万场电影进农村”大型公益文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全年共放映公益电影52964场。石家庄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连续十五年完成这项公益放映任务。

据介绍,今年的“千场电影进社区”工作,在积极助推“夜经济、夜文化”快速提升的同时,更加注重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影片《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烈火英雄》等一批优秀电影节目,为疫情下的社区文化添光增彩,受到居民的称赞。今年,市电影公司还先后同中信银行、廊坊银行、北国益庄、电视台(车生活栏目)、广和元餐饮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合作,为社区文化活动注入新内容,增添新活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万场电影进农村”公益放映工作,延迟了两个多月。为保证放映进度,市电影公司在市委宣传部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下,及时调整放映计划,倒排放映档期;各工作站主动作为,认真负责,逐月落实;放映队牺牲休息时间,抢时间、保效率,认真放好每一场电影。从6月到11月,他们在提高放映质量、提升放映环境和场地安全、加强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确保了放映任务高质量完成。

据介绍,11月底,正定县工作站还荣获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联合颁发的“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