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晋州周家庄农业特色观光园将升级为文化旅游区

2020-12-09 09: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晋州周家庄签约一投资3亿元项目

农业特色观光园将升级为文化旅游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贾再兴)近日,晋州市周家庄乡和御诺集团长春御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周家庄农业特色观光园景区旅游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晋州市旅游业发展水平,助力石家庄市第八届旅发大会。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近2000亩。该项目将把周家庄农业特色观光园景区升级为以休闲度假、乡村生活、田园体验为主导的周家庄公社文化旅游区,打造成集文化体验、乡村旅游、休闲娱乐、研学科普等功能于一体的原汁原味的公社文化沉浸式体验地,助力晋州市打造省会都市郊野型热点文化旅游高地。

晋州市周家庄乡坚持走合作化道路至今已71年,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依托地域优势,建成了以休闲、观光、赏花、采摘为主题的AAA级旅游景区——周家庄农业特色观光园,游客称为“万亩天然大氧吧”,梨花文化旅游节、金秋采摘节等活动每年吸引30多万名游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