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沿着贾大山的足迹前行"大型一线文学采风走进正定塔元庄

2020-12-14 16:40: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沿着贾大山的足迹前行”大型一线文学采风活动在正定塔元庄启动。首届贾大山文学奖获得者、石家庄市优秀作家代表近50人参加本次采风活动。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作协《长城》杂志社与石家庄市作协共同组织,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承和汲取作家贾大山的创作精神财富,深入一线,践行“四力”,立足现实主义,集中反映石家庄市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展示石家庄作家创作水平,以优秀的文学作品书写新时代石家庄改革开放的生动画卷。

据悉,采风团成员将深入正定县塔元庄、西慈亭村,平山李家庄以及藁城、井陉、灵寿、赵县等地进行采风,创作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等作品。 (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