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高校大学生青春健康论坛举办

2020-12-15 11:26: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石家庄市高校青春健康工作快速、高效、科学、健康发展,12月12日至13日,由河北省计生协指导、石家庄市计生协主办、石家庄学院承办的2020年河北石家庄市高校大学生青春健康论坛在石家庄市举办。

论坛期间,石家庄学院等8所高校的项目负责老师、学生代表分别进行经验交流,充分展示了各高校在开展青春健康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与会人员就如何把握青春健康工作的尺度,如何加强青春健康师资培养,如何提升老师、同学们对青春健康的认可度,如何创新青春健康活动方式等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圆桌讨论。论坛还授予石家庄铁道大学李卫东等6名老师突出贡献奖,授予石家庄学院岳璐等10名同学最佳表现奖。

论坛还邀请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和河北医科大学的专家分别以《直面青春 健康生活》《再谈性与生殖健康》为题,从社会学、医学等角度举办专题讲座。此次论坛通过网络向全省进行了直播,为省内各高校青春健康工作的整体推进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记者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