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正定县“小节目”讲活“大道理”

2020-12-16 09:4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刁金星)近日,正定荣国府大观楼里,一场“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活动,让观看演出的党员群众深受感染和鼓舞。

据介绍,正定县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有温度的理论宣讲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群众身边,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这场文艺演出也是正定县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传递党的声音的一个缩影。为期两天的演出,河北梆子、小品、魔术、歌伴舞、相声、器乐演奏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一个个“小节目”讲活了“大道理”,用鲜活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正定县还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村大喇叭、“红马甲”,深入田间地头、文化广场、工厂车间、银行企业、项目现场、课堂讲堂等地,用“乡音土话”向群众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真正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传播到百姓心坎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