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平山县村村都有理论宣讲“明白人”

2020-12-16 09:4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任建丽)近日,平山县下槐镇下槐村党支部书记武元茹在自家门口设立了“板凳课堂”,村头村尾的乡亲们当起了学生。武元茹兴致勃勃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着村民展望“十四五”和美好生活。

眼下,在平山县,像武元茹这样的理论宣讲“明白人”在每个村都有,他们用老百姓的语言宣讲党的好政策,树起基层党员的一面旗。为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平山县通过课堂讲、村口演、掌上学、随口传、组织专家讲课、文艺展演、微信群传播等多种方式,把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个村庄、小区、学校、企业和单位。

日前,平山县和爱志愿者协会艺术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进社区活动,一支歌舞、一段快板、一个小舞台剧、一段朗诵,唱出了老百姓的心声,说出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在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挂职干部、平山县委讲师团成员侯霄冰,还录制了《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接续奋斗》专题报告小视频,供游客和乡亲们观看。看了视频后,靠着乡村游富裕起来的李家庄村村民谷文朝说:“现在我们在自家门口打工挣钱,年底还能收分红,小日子真是越过越红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