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邢国辉会见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周金中一行

2020-12-17 14:11: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会见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周金中一行

站位全局 集思广益 统筹编制 多规合一 积极构建科学合理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

邓沛然参加

12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周金中一行,双方围绕做好省会城市国土空间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金中一行来石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自然资源厅给予石家庄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工作的指示要求,大力发展“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着力抓好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大气污染防治、保障改善民生、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朝着建设“四高四强”的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前进。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高度关注石家庄的规划编制工作,多次调研指导,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我们坚持把做好市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广泛征求专家和群众意见建议,合理优化空间布局,拓展城乡发展空间,提高全域整体设计水,为省会发展描绘可操作、能实现的蓝图。我们将全面对标对表省自然资源厅的指导意见,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积极构建科学合理的规划体系,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周金中说,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石家庄市上下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各方面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城市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鼓舞。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省会建设发展,并就做好国土空间规划提出了一系列指示要求。省自然资源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省会发展实际,对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力争使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结束后,市政府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就市级国土空间规划重点问题,与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周金中进行了沟通交流。会上,邓沛然表示,石家庄市将深入学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部署,立足资源环境承载力,发挥比较优势,科学确定发展定位和战略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加快建立符合石家庄实际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现代化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对省自然资源厅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拉出清单,逐一落实,把“金点子”“良方子”融入到规划编制当中,全力做好省会城市规划的各项编制工作,争取在全省树标杆、作表率。

市领导姜阳参加活动。 (记者齐广君 记者陈赫一)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