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以多种形式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传递到基层一线

2020-12-18 17:38: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正定县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六进”工作,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网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有温度的理论宣讲活动,用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群众身边,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正定县西柏棠村,记者看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现场人气满满。快板《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点赞》、大合唱《歌唱祖国》、舞蹈《祝福祖国》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这些节目都特别有意思,让群众看了后,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听得进、听得懂、记得住。”西柏棠村相关负责人说。

在进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中,正定宣讲团成员走进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围绕落实全会精神、把握发展机遇、提升企业开放水平等内容与企业职工进行了交流。

同时,在正定县,各村庄、社区利用现有的文化广场,积极开展全会精神宣讲,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在诸福屯南圣板社区的文化活动广场上,一群穿着红马甲、带着小马扎的宣讲团,则正结合社区群众关心的工作,用“乡音土话”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讲解。

“正定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县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将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为建设富裕美丽正定新篇章作出贡献。”正定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刘立芳 通讯员刁金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