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第48届石家庄元旦长跑将在正定举行

2020-12-21 16:25: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已接近尾声,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21。在2021年1月1日,第48届石家庄元旦长跑活动,将在正定长乐门广场开跑。一场特别的迎新跑,为美好的生活祈福,向满怀希望的未来出发。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疫情下艰难前行,也见证了许多历史时刻,感受到了中国力量,也更加对新年充满了希望。元旦长跑,作为石家庄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性体育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7届,在社会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已经成为省会辞旧迎新的品牌体育活动。

历经47年的石家庄元旦长跑见证了人与城的巨变,元旦长跑的意义早已超过活动本身,不仅有力推动了石家庄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而且充分展示了石家庄人民昂扬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2021年石家庄元旦长跑共设10公里和5公里两个组别,报名人数5000人。长跑活动的起点为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2021石家庄市第48届元旦长跑作为新年第一跑,本次活动,在视觉设计方面也以寓意吉祥的“红”色为主色调,为广大跑友营造迎新年的喜庆氛围,让大家在红红火火中用跑步迎接新的一年。(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