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鹿泉区“走基层”宣讲团深入一线宣讲

2020-12-23 09: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陈岩)“‘十四五’规划中咱们村可以重点关注乡村振兴,下面咱们就说说乡村振兴怎么实施……”近日,在鹿泉区李村镇前东毗村,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尹力面对面向村民、种植大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政策、新愿景。

据了解,鹿泉区组建了区委“走基层”宣讲团,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运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讲道理,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黄壁庄镇黄壁庄村举办的鹿泉区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非遗精粹展演活动,同样深受群众欢迎。“从群众视角,用群众语言,让全会精神‘活’起来,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贯彻全会精神就要用心、用情、用力把社区的事办好,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获鹿镇海山社区网格员杜珂珂说。

同时,该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融媒体中心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宣讲,通过网络视频、网上交流等形式,“屏对屏”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