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藁城区组织开展理论宣讲420余场

2020-12-23 09: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王凯凯)近日,在藁城区南孟镇小吴村尹静平家里,一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引来村里数十名妇女参加。

宣讲人尹静平是小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队伍的骨干力量,也是该村“妇女微家”组织的负责人。“白天上班忙我们就利用晚上时间,聚在一起阅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讨论各自未来的发展方向。”尹静平说。

像尹静平这样利用“妇女微家”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只是藁城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在组织区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的同时,藁城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基层宣传文化阵地作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统一安排下,抽调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人员,运用“大喇叭”“小马扎”“红马甲”等方式,深入城乡基层开展面对面互动宣讲,打通基层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该区还组织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结合全会精神,精心创作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通过文艺节目把大道理转化为大白话,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宣传。截至目前,全区共开展理论宣讲420余场,开展主题文艺宣讲9场,覆盖群众3万余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