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邑县人力资本共享中心正式开业

2020-12-24 15:09: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高邑县人力资本共享中心正式开业。这标志着该县集人才交流会、创新创业、人力资源合作、劳动力用工匹配、毕业生服务、社保缴纳、档案管理、技能提升培训、高端人才引进等全价值链的线上加线下的人力共享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营。

据悉,高邑县人力资本共享中心旨在打造以高邑为核心,辐射元氏、赵县、赞皇、宁晋、柏乡、临城6个县区260万人口的城市区域中心,促进高邑招商引资,为高端人才、劳动者和企业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人力资本服务平台。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高邑县人力资本共享中心的建设对推动区域产业变革、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高邑县人力资本共享中心能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优势,以促进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强化人才支撑为重点,努力开展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树立区域标杆,努力推动全市人社工作的发展,为石家庄人力资源产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业仪式结束后,高邑县人力资本共享中心随即迎来了开业后的第一场专题报告会。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晓楠和诺亚高级讲师岳利民分别就《人力资本新时代,HR如何转型升级》和《2020最新社保政策解读》两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 (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