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与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12-24 17: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范越)12月23日,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与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是在河北省民政部门注册,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的社会组织,以“服务会员、奉献社会”为宗旨,切实维护海内外华商、侨商合法权益等为职责,大力推动与海内外商会、经济科技界人士的交流合作,支持广大华商发展。

近年来,随着驻冀侨企、侨商、侨眷的不断增加,经济合同纠纷也呈日益增多趋势。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与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搭建信息交流共享平台,为河北省和石家庄市侨商侨企开展高水平、多元化仲裁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石家庄国际化品牌和影响,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也同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签约,作为前置风险防控的关键一环,将进一步提高会员企业的仲裁意识和维权能力,帮助驻冀侨商侨企化解风险,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