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这两场惠民演出喜庆又精彩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将亮相正定

2020-12-25 18:20: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至27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将亮相正定,带去两场精彩惠民演出。

12月26日晚,“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文化惠民演出将在正定荣国府大观楼上演,届时该团演职人员将上演一系列精彩节目。热烈喜庆的舞蹈《盛世欢歌》将拉开整台演出的序幕,歌曲《点赞新时代》《感恩》《推开这扇门》、非遗曲艺新唱《凯旋曲》、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选段、小品《一个都不能少》、诗朗诵《使命在肩》等都将一一上演,为观众送去欢乐与祝福。

12月27日晚,“常山书会”成立一周年暨京津冀非遗曲艺迎新晚会将在同一地点举行。整台晚会名家云集,京东大鼓第四代传承人郝少宝和庞凯伦将带来京东大鼓《探清水河》,中国曲艺牡丹奖新人提名奖获得者张丽静将表演西河大鼓《河北更上一层楼》,河北省戏剧红梅奖获得者赵兵伟将带来豫剧彩唱《穆桂英挂帅》,天津市曲协副主席、中国曲艺牡丹奖获得者冯欣蕊将表演京韵大鼓《丑末寅初》《重整河山待后生》,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云路、刘际将表演相声《婚礼变奏曲》等。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常年坚持下基层演出,一代代演员迎风雪、冒寒暑,长期在基层村镇、贫困山区辗转跋涉,以天空为幕布,以大地为舞台,为百姓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30多年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始终走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泥土路上,被誉为驰骋在燕赵大地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