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获批第三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2020-12-28 14:37: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石家庄高新区获批国家级精益创业方向“双创”示范基地,这也是石家庄市首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据悉,此举将有利于高新区聚集创新创业要素,打造专业化特色双创载体,持续增强创新创业能力,不断壮大发展新动能。

按照相关要求,未来几年,石家庄高新区将以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和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为抓手,实施双创载体升级、创新平台提质增量、创新创业主体培育、双创人才集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金融示范、知识产权保护运用、营商环境优化八大示范工程,大力倡导敬业、精益、专注、宽容失败的创新创业文化,推进构建专业化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提升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全市发改系统建设的创新平台达到393个,其中,国家级27个、省级180个、市级186个,国家级、省级均居全省首位;“双创”示范基地16家,其中,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1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5家、市级“双创”示范基地10家。这些创新创业载体与经济发展相融合,进一步带动了我市创业就业。(首席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