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裕华区全会精神宣讲基层全覆盖

2020-12-30 09:3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任晓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作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之一,这就是说咱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近日,在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文化长廊,20多名居民围坐在社区宣讲小分队成员、83岁的“雷锋奶奶”靳国芳身边,听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咱社区的党员干部和居民,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做好社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社区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的作用,携手共建幸福社区。”围绕居民关心的身边事,靳国芳和大家拉家常、谈发展,一起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裕华区组建了区委宣讲团、区委走基层宣讲团、专家宣讲组、社区宣讲组、机关宣讲组、企业宣讲组、农村宣讲组、学校宣讲组、网络宣讲组等,深入机关、街道、社区、农村、企业、学校、网络,向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开展宣讲。

截至目前,石家庄裕华区已宣讲230余场,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此外,该区还坚持网上网下宣讲一体推进,发挥融媒体优势,用好短视频、今日头条等平台,利用LED大屏幕、宣传橱窗、楼宇电视等户外宣传阵地,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