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连续7年入评国家级科技企业A类孵化器

2021-01-04 10: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9年度评价结果,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以优秀(A类)成绩通过评价,是河北省唯一一家连续7年获得A类成绩的孵化器。

此次评价是根据《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相关要求开展。评价中,117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网上填报、统计计算、专家打分等严格程序选拔评分。最终,河北省共有包含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内的6家国家级孵化器荣获优秀(A类)。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作为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区域经济提升的“双创”服务载体,于2014年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第二批“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示范单位,也是全省第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孵化器,主要为处于不同阶段的创业团队和企业提供从发展初期到成熟期、从物理空间到孵化培育、从项目初选到产业化等一系列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自成立以来,该中心通过聚集资源,整合企业需求,强化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打造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在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