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晋州市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照落地

2021-01-06 14:59: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晋州市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照落地。

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电子证照的使用进一步简化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审批流程,压缩办理环节,缩短办理时限,实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申请、受理、审核、审批、核发证照等环节全流程在线办理,取代了以往准备纸质材料、人工跑流程的方式,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按照石家庄市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照的通知》,晋州市已经按照《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电子证照-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标准和住建部制定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业务规程》要求,依托河北省政务服务平台、石家庄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督管理系统,完善相关信息功能,建立了施工许可电子证照的制作、签发和信息归集业务流程,规范数据信息内容和证书样式,完善证书编号、二维码等编码规则,形成了统一的电子证照版式。 (记者王静 通讯员张程)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