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暂时停止线下仲裁服务工作

2021-01-08 12:17: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即日起,石家庄仲裁委员会暂时停止线下仲裁服务,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原定于近期的开庭、调解、评议等仲裁活动全部改期,具体变更时间由办案秘书与相关案件的当事人、代理人及仲裁员协商确定后另行通知。

当事人、代理人请尽量以电话、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沟通及办理各项事务,因紧急情况或者特殊原因,确需到访的人员,应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接受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出示河北健康码等工作安排,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当事人、代理人因解决纠纷需要近期申请立案、提交证据及其他材料的,建议优先选择邮寄方式(邮寄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216号7号楼3楼综合部,电话:0311-86688404)。

暂停线下仲裁服务工作期间,当事人可通过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咨询、查询案件进度等。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将安排专人值班,如有需要,可电联0311-86687330,也可拨打公开热线电话0311-86688404进行咨询。 (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