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开通绿色通道 为核酸检测运输保驾护航

2021-01-09 19:1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褚众)1月5日凌晨2点,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接到电话称,有6家医学检验实验室需连夜赶赴藁城区7个乡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急需办理《可感染人类的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菌(毒)种或样本准运证书》(下称“准运证”)。接到电话后,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立即建立工作小组,开通绿色通道,接收、审核、出证、发证,仅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就为这6家医疗机构办理了准运证,为及时赶赴藁城开展核酸检测争取了时间。

据了解,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负责的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菌(毒)种或样本运输审批,直接服务核酸检测样本运输,是决胜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随着疫情形势的日益严峻,1月5日至6日又有大量医疗机构开展核酸检测,需办理准运证,工作小组当即开通绿色通道,全程一对一指导帮办医疗机构填写材料,审批时限也由原来5个工作日压缩到半小时内完成,确保所有医疗机构全部即来即办。据统计,仅6日至7日两天办理准运证71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