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居民欠费不停电!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同心聚力再战疫情

2021-01-10 10:0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建坡、马元凯)2021年伊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1月8日起,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严格落实省、市公司及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保障措施,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冲锋在前,1月5日,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要求,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检测工作井然有序。

无极县城区内共有重点医院3家,隔离酒店3家,做好这些重点保电单位的保电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无极县城郊供电所采取分组循环式巡视,同时备好了应急发电车,确保24小时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确保保电单位稳定用电。

在牵动人心的抗疫保电一线,国家电网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坚持统一领导、统一行动,无数电网人齐心协力、紧急集结,坚守岗位、逆风而行,彰显着央企骨干的责任担当。

全力确保民生用电,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又一保电主战场。除实施居民客户欠费不停电外,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发动全员推广“网上国网”app应用,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电费缴纳、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确保95598电话、网上国网7×24小时不间断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冰雪消融、万象更新,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定会来临。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将守土担责、不畏艰险、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